星夜

是真,是假?是否真情,是否是故意做出来了的混淆观众的?

我只能说,演戏,骗得了别人,骗不了自己!
真爱过,真的是不一样的!
哪怕有台词,有排练
可是一些下意识的反应是骗不了人的

比如发布会,喂糖,应该没有经过排练,因为小白当时根本不知道龙哥的礼物是喂糖,显然龙哥没有准备礼物,可是喂糖这个环节是他下意识做的,简直就像没有想过,而是一直期待着那样做的想法一样去做了,看细节,小白一开始以为就是龙哥把糖给他就可以了,可是没想到,龙哥还有撕开糖纸,龙哥没有指甲,所以那个糖纸起码用了半分钟,那是在台上呀,有主持人,台下有粉丝,他难道不知道大家都在等吗?他知道,可是,他还是那么执意这么做,这是为什么?因为他心底深处,一直希望这样能够在台面上跟他有一丝的甜蜜回忆……

还有,最后的海报拍摄花絮,那时候,他们根本没有想到过镇魂会火,那些搂,逗他龙哥,都是下意识的,还有龙哥那句,“你杀不了青了,怎么办?”那也是下意识的,难道花絮台本要求他说这句台词,不会吧?一个演员,拍戏是职业,怎么可能为了一个没有任何大火的剧就什么要求都出,还要他在花絮对另一个主角说,你杀不了青,怎么办?
拍戏是职业,有始有终,有开始 也有结束?为什么他要说撒不了青,我先说,就我以前喜欢的明星,看到的演员,她们发的杀青照片,都是特别开心,激动的,因为终于杀青了,终于完成任务了,当然也有一些真的跟演员,剧组工作人员交流出了一种友情,不舍的感情的,但是,龙哥本身性格,是含蓄内敛,他自己都说是慢冷的,性格包袱,他居然直接说出了这样一句话,不有点奇怪,震惊吗?
龙哥以前的性格是活泼的,我看他之前的采访觉得是,特别是豆子时期,可是,他变内敛是从傅红雪开始的,也就是镇魂时期,他自己经过了微博那段麻烦事,因为边城的乱改,复杂的三角恋,导致他被骂,他就开始慢慢沉淀了,情绪收敛了,别人都说他管理表情厉害,可是,他也有失控的时候……
开心的,难过的,他在平时都表现得不明显

还有,在台上,一有他们两个,他下意识就信赖小白,他不会担心旁边的人不理他,不帮他,而是特别信任,就像他自己说的,“因为我信任他,有时候就敢给出来,”
说明他了解小白,而是知道他会帮自己解围,他也信赖小白,没有一定的亲近关系,谁信赖你呀?要是,普通同事,他能放下性格包袱直接让对方帮他?他宁愿自己站在台上手足无措,萌过过关,也不看对方一眼,向别人求助吧?(参考许你发布会的xxc

评论(26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