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
一个有关同台的幻想:

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!都是瞎写的!

我在做梦,做一个永远不可能的梦……

小白:啥?我当一期主持人?这是什么意思?

综艺节目制作人:呃,意思就是这期的主持人有点事,需要请假,所以就麻烦你做这一期的《我和我经纪人》 的主持人,放心,
这期的嘉宾是老熟人了,你可以的!加油!

小白:不是?什么老熟人?你们就这样轻易定下了?

综艺节目制作人:我相信你的口才也相信你的主持能力?

小白:呵呵,我自己都没有这样的信心,想问你,到底哪里来这么大的自信?

综艺节目制作人:我就是有这样的自信,
小白,:得,不跟贫了,别以为我们是朋友就可以这么坑我,这事,我告诉你,我不干,我虽然是第一期的嘉宾,也是你们节目的老熟人,可是,主持人的事,怎么能这么轻率呢?

综艺节目制作人:这期,你必须当主持人,

小白,:到底为什么一定得是我?

综艺节目制作人:实话跟你说了吧,这期的嘉宾就指定你当主持人,

小白:哈?谁这么大牌?还指定?凭啥?我龙哥都不敢这么使唤我,跟我说,是谁?这么牛,我立刻直接把他拉黑了……

综艺节目制作人:是你龙哥

小白:什么?不可能,他不可能答应你来这节目,他说了,他不习惯参加真人综艺,

综艺节目制作人:所以,他向我们提出了要求,这个要求就是你得当主持人,跟他多互动,这样,他就答应来我们节目了

小白:所以,你们为了收视率,把我给卖了?

综艺节目制作人:别呀,我不是那么现实的人,我想,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,想想,你们两个,不想同台互动吗?不想光明正大在台上嘻笑打闹吗?我是有点私心,觉得,如果你们两个一旦一起出现在节目,我们这收视率肯定不用说的,绝对爆,是不是?

小白:同台?我是有点心动,但是,还是不行,我还得考虑考虑,跟他商量一下,万一,他不适应不喜欢节目游戏怎么办?我才不要为了什么收视率让他在台上尴尬呢……

综艺节目制作人:好,你可以再想想,反正,离录制节目还有时间……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