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下期,

最后,白宇还是被朱一龙劝服了(至于用什么方式就不知道了,大家脑补吧……),一起参加了这个节目:

节目开场:

大家好,我是白宇,欢迎来到《我和我经纪人》的综艺节目现场,今天,这一期,你们的主持人请假了,那么,新的暂时主持人是谁呢?没错,没错,就是你们的好朋友,白宇,也就是我, 担任你们这一期的主持人
好了,废话少说,进入正题,相信大家,都已经知道了,我们这一期节目,即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,他是谁呢?
哈哈,猜到了,他就是,我们,特别特别特别帅气的——龙哥
掌声欢迎~

底下一片欢呼雀跃的掌声,

然后,一身白色西装的龙哥,出场了,

大家好,我是朱一龙,

啊啊啊啊啊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底下一片尖叫,相信播出时,屏幕里也是一片尖叫,两个人终于同台了
接下来,会发生什么呢?欢迎关注节目播出!!

下面是游戏环节,
猜味道
面前有四杯加了酸甜苦辣四种 味道的盖住了颜色的饮料,
让龙哥每样尝一口,然后露出四种笑容,让其他人猜味道
既考验大家的辨别能力,也考验龙哥的演技,

没关系,没关系,大家随便猜,猜错了也没事,娱乐效果嘛,
小白直接活跃起气氛来

龙哥尝完,咬唇低头笑了一下
小白,:这个,应该是甜的饮料,因为是甜蜜的玫瑰香味,所以是香甜
观众,我去,你还真敢猜和说出来呀
龙哥也笑了,猜对了

小白,:这个应该是辣的,因为龙哥喜欢吃辣的,应该是满足的味道,
答案又对了……

观众纷纷猜想:
这个游戏,节目主持人有提前被告知答案的优先权吧,怎么都答对了,就连在一起工作了十年的经纪人还猜错了一个呢,
大概是他们两个都是演员,对演技有研究,然后经纪人只是工作人员,不是演员,不懂这些吧!
大家使劲挡柜门 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4)